close

書店書店、

賣書的叫書店,能看書的店也叫書店,能喝咖啡看書的店也叫書店。

我有一個夢想、想在35歲之前開一個屬於自己的書店,只是說的容易,要做很難.....

身邊的人都對我說,大家現在都看店子書,已經沒甚麼人在看實體書,而且開書店這個夢想是有錢人搞的,你又沒錢,算了吧!!

我也曾猶豫、思考過,我是否真的該放棄?這個夢想真的能實現嗎?我做得到嗎?

然而、某天我和一個大學同學相約喝下午茶,聽她說她的人生規劃,一步一步的,清楚明白自己想要的是甚麼。

她和我說:「夢想,要做了才知道成不成功,不要因為別人的看法與想法而放棄了自己的夢想。」

聽她這樣說後,我覺得我找到了方向。

所以、我決定給自己一個目標,走遍全台的書店,看看每個書店的特色、類型......等等。

給自己一個踏出去的方法與勇氣,讓以後的我知道自己曾經努力過而不會後悔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書店 文青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古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